方舟SHERRY

本命熊梓淇,不接受任何争议
杂食动物,创号只是为了看文
写东西看心情

【SpeXial】再会 5

再会【5】
半现实AU
那啥,人物属于几位老师,ooc属于我
设定下SpeXial已解散,求轻拍
求评论,求长评
第一次写文的小透明,文笔不好,逻辑不严密,急需指正,鞠躬

————正文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许名杰看着面前就差在脸上写上“担忧”二字的三人,“噗”地笑出了声。“你还有心思笑!拜托诶,你的作品被抄袭了,子闳说你昨天单曲循环了一晚上,你现在怎么就变得这么淡定了呢!”王以纶坐在明杰正对面的沙发上,双手抱住靠枕,把头凑到明杰跟前。子闳和Dylan坐在他的两侧,认同的点了点头,“我和以纶可是一大早就过来了,你到现在都不说说你的解决办法吗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现在别说办法了,我们节目组告诉我,下一期节目我们会邀请张谦然作嘉宾,我现在看见他就想一拳揍在他鼻梁上,让我和他做节目,我想死的心都有了!”
“等等,你说下一期?不会是23号录制的那一期吧,我助理昨天也和我说你们节目组邀请我了,还好我还没回复,不然的话,岂不是我也要和他上一期了!”熊梓淇话音刚落,就看到许名杰歪着头对他笑了笑,“你...你想干嘛?”“梓淇啊,这节目你得去啊,必须去,说不定,你就能帮我解决张谦然了~”“不过,伟晋他们知道了吗?”子闳问道,“应...应该还不知道吧...”
        而此时以纶和Dylan口中“不知道”的众人,其实大多都知道了...

        易恩当时正坐在保姆车里听Amanda交代近期的通告,听得昏昏欲睡,恰巧Amanda的手机响了,他暗自庆幸逃过一劫,却越听越感到不对劲,等Amanda同助理交代完,就发现易恩脸色一片铁青,“姐,你的铃声...”“哦,你说这个啊,我妹最近很喜欢一个歌手叫什么张谦然的,这铃声是她帮我换的,好像叫...对,叫《Ready to Fight》!我觉得这曲子还不错,就随她去了,有什么问题吗?”“这支曲子,我在明杰那里听到过,歌词虽然不同,但曲子真的太像了!”Amanda不知道现在的自己该做什么,但她第一时间换掉了自己的铃声,“姐,先不回家了,我们去趟伟晋那儿,让他确认一下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伟晋,伟晋,伟晋,你在不在啊?”易柏辰不停地拍打着屋门,忽然间门被打开,易柏辰一掌拍在了脸色极差的宏正胸前,“哥...你怎么在这...”易恩连忙收回停在宏正胸前的手。宏正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侧身让他进了屋,易恩进屋后就发现伟晋红着脸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易恩立刻秒懂了当下的情况,“诶呀,不好意思啊伟晋,我不知道啦,打扰你们了,我这就走,你们继续,继续,嘿嘿嘿,,,”结果被宏正一巴掌挥在脑门上,“别闹了!说吧,来找我们是有什么事?”“我哪有来找哥你啦~我明明就是来找伟晋的!好了,我说正事啦,伟晋我给你听首歌,你听听有没有什么问题!”说罢就放了张谦然的《Ready to Fight》,伟晋原是脸色微红,当前奏响起时瞬间变了脸色,“易恩,你是不是想说和明杰的《Fire》一样。”“是的,我就是来找你确定一下的。”易恩收起了刚才的嬉皮笑脸,一脸严肃地回答到,“现在可以确定是抄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与此同时,Teddy拖了因为和公司摊牌而被停了工作的晨翔、刚交完一期稿的风田以及终于有了短暂假期的文雨非出来吃火锅,而雨非小可爱的火爆人气导致他们刚在餐厅坐下就被粉丝包围了,就连最近在网上火了一把的晨翔也被认了出来,于是,一场“签名会”就此拉开帷幕。近半个小时以后,文雨非和晨翔完成了在场众粉丝签名合影的请求,四人正庆幸于终于可以享受下美食,而这时店里的音乐却换成了《Ready to Fight》,Teddy一把拉住从身边经过的服务生,“帅哥,问一下,这首歌是?”“哦,你说这首歌啊,是张谦然刚出的新歌,他最近挺火的,我们老板说,放放他的歌可以吸引些客源。”“谢谢啊!”服务生转身离开,只留下四人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明杰你到底在想什么啊!让Dylan去参加那期节目的话,收视率一定会爆表欸,张谦然的关注度也一定会有所上升,你干嘛给敌人制造话题嘛!”以纶不解地看着明杰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可没有哦~你想啊,如果有人在节目中公开质疑这首歌的话...你问问你们节目组,当天的嘉宾到底是哪几个人,说不定还能找到别的帮手!”
        熊梓淇阻止了以纶打电话的动作,“不用问了,我已经问清楚了。”“天,Dylan你什么时候问的?”“就在你还在纠结为什么明杰要我们参加节目的时候,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一样,大脑不会转弯吗?明杰,你说得对,真还有帮手呢~”
        以纶看着明杰和熊老师相视一笑,不禁打了一个寒战,偷偷靠向了子闳。“我突然有点同情那个姓张的了!”

————作者有话说————
1、雨非小可爱是私心,觉得合作了这么多次,大家应该是挺好的朋友了
2、宏晋和竹马我会写得比较日常化,因为我觉得没有太多东西可以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了,不过,我给宏晋挖了个坑...

最后,我的头发还没干,想哭(┯_┯),明天一大早就是班导的课,开学第一节,我还想好好面对他啊!!!

评论(6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